国家一类资质新闻网站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常德 > 正文
常德市灯饰管理处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
时间:2024-03-29
来源:常德日报·常德融媒客户端
分享到:

常德日报记者 伍银 通讯员 赵悦 文/图 近日,常德市灯饰管理处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,旨在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,增强全体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。

会议传达了《常德市灯饰管理处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》和任务分解清单,市灯饰处各科室负责人现场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。随后,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《警钟2023》,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,深刻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洁身自好、引以为戒。

会议要求,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,强化思想认识,筑牢思想防线;要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,明确职责划分,强化责任落实,并坚持长效管理;要认真学习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,加强关键风险点的防控,并不断完善路灯设施维护、财务管理、车辆管理、物资出入库等管理机制;要切实抓好廉政教育工作,加强宣传教育,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,将其作为震慑人心、交流思想的有效方式;要严格管理队伍,坚决筑牢拒腐防腐的思想底线,用过硬的队伍素质,坚决的态度,有力的措施和扎实的工作作风,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。

编辑:汤雅茜